凉月半山

说英雄+终笔:和冤种师父同时穿越后(6)

*关底boss竟是我自己

*戏精且慈祥的吴邪


(6)


    第二天,吴邪跟黑瞎子各自出发。

    温柔跟着吴邪一起去见金风细雨楼的主事们,显得有些兴奋。

    吴邪看着温柔,目光中带着隐约的慈祥。

    这个小姑娘还挺像十几岁时候的霍秀秀,天真烂漫但是挺聪明。

    可惜现在的秀秀已经很老练成熟,没事干就跟自己抬杠。

    温柔看着身边这个明明比她大不了几岁,但总是用一种长辈目光注视她的王小石,下意识管他叫石头哥哥。

    这是一种本能,因为平时在家里的时候,用这种目光看着她的,通常都是长辈。

    吴邪感到十分满意,这个称呼让他想起了看到自己就喊哥哥的霍秀秀。

    黑瞎子那边,情况就有些不同了。

    苏梦枕跟他说了之后的计划和安排。

    “就这么直接杀进去?”黑瞎子表示疑惑,“这些人也是金风细雨楼的,你就不试着再争取一下。”

    “已经背叛了,那就没必要争取。”苏梦枕说的很干脆。

    “好吧,反正我没什么意见……”黑瞎子倒是没什么感觉,这帮人他又不熟,杀就杀了。

    于是他帮苏梦枕干掉了守门的叛徒们,然后看着他走了进去。

    “看来我是高估这个花无错了,”黑瞎子嘀咕着,“还以为这人就是最终的关底boss,现在看来啥也不是,就这么轻易被苏梦枕搞定了。”

    他原本以为这会是个花费很长时间平定金风细雨楼内乱的故事,但现在看来花无错根本就不是苏梦枕的对手。

    “不是金风细雨楼,那就得是六分半堂或者刑部那个傅宗书,”黑瞎子开始继续盘算,“但是雷损和傅宗书看起来都不太聪明的样子,这俩货真能是关底boss吗,也不太像啊。”

    黑瞎子想了半天,实在没想出什么结果。

    看来还是信息不够多。

    吴邪那边,很快他就见到了金风细雨楼的几个主事和传说中的花无错。

    “温柔,你就在一边等着,没事。”吴邪笑了笑,这种小场面,他丝毫没有压力。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从一开始有人出现,吴邪就疯狂咳嗽。

    “师兄,你别着急,急火攻心对身体不好!”温柔十分机灵的出来搭话。

    吴邪本身没指望她配合,但是有人打配合到也不错。

    “咳咳咳咳咳,可是那个消息,我实在不知道应不应该在所有兄弟面前说出来。”吴邪继续演戏,他跟黑瞎子为了掌握更多信息,都看过了那个信封里面的内容。

    当然了,两人十分默契,谁也没说。

    温柔有点不知道这话该怎么接。

    吴邪继续自己的独角戏,“花无错跟着父亲那么多年,他是我父亲最信任的人,我实在不愿意相信他能做出这种事情!”

    此时,最先上来的几个主事已经听到了这些对话。

    吴邪余光瞟到了他们,心知这帮人上钩了,于是依旧假装没看到他们。

    温柔领会了吴邪的思路,于是说道,“师兄,人总是会变的。”

    “他就算是变成什么样子,我以为他都不会做出这种事,这可是做人的底线啊!”吴邪继续故布迷阵,“他想要楼主的位置,我一点都不觉得意外,毕竟楼主之位有能者居之,但是他竟然是……我真的为父亲感到不值。”

    吴邪说完之后发出了一阵短促而急切的咳嗽,像是一副急火攻心的样子。

    一群听到了不得了八卦的主事们面面相觑,倒是没人去考虑这人是不是苏梦枕。

    花无错上来的时候,发现其他主事都以一种相当古怪的目光看着他。

    “你们这是干什么?”花无错不解。

    吴邪继续猛烈咳嗽了几声,然后装作刚刚才注意到他们的样子,有些抱歉地说道,“我这几日病情反复,实在不便见人,失礼了。”

    这几人刚刚都听到了吴邪咳嗽的快要断气的声音,也不好再说什么,尤其是他们现在都更想知道花无错到底做了什么比争夺楼主之位更难以启齿的事。

    “苏梦枕,你到底想做什么?”花无错实在忍不住了。

    “你真的希望我把信封中的内容说出来么?”吴邪坐在那里,“这个消息足以让你彻底身败名裂,你自己心里应该清楚吧。”

    花无错攥着椅背的手顿时紧绷起来。

    “到底是什么事?”其他主事隐约觉得不对。

    “不告诉你。”吴邪看着时间,知道黑瞎子那边已经搞定了,于是带着温柔破窗而出,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溜之大吉。

评论(6)

热度(4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